close
 
向陽農場
 
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免費入園
 
 
 
今天我們騎車到了向陽農場,覺得這裡不收門票,真的是佛心來的😀
 
 
這裡除了有向日葵,很多品種的向日葵還有一些可愛動物和遊樂設施,很適合親子喔!
 
 
農場供人休息的椅子,陽光撒下來好美,心情也很輕鬆。
 
 
 
 
這裡的雞有野生的,在園區到處跑,還會叫,,🐥
 
 
向陽農場這還有讓小朋友玩沙的沙坑,有玩沙的道具可以租借。
 
 
還有這種在水上的碰碰船。
 
入園時還有看到小火車喔(給小朋友坐的那種🛤
 
 
企鵝有賣羊飼料,當然就有羊囉🐏
 
 
羊來囉🐑
 
有注意到遠方的小羊嗎(我們來放大圖一下....
 
 
 
這隻小羊都把字吃掉了.....哈 是想要吃草嗎?!
 
他說小羊一定是想:等我長大就可以吃到上面的字了😀哈哈哈哈😂
 
 
 
農場主人真好,謝謝~
 
 
向陽農場走起來還滿舒服的,因為滿遼闊的,可以逛的,可以玩的也不算少。
 
 
可以體驗做洛神蜜餞,自己摘自己做。
 
體驗一次150元,做法好像滿簡單的,把洛神綠色的子先取出來,在用鹽醃製,最後加糖。
 
 
第一次看到洛神「花」,之前都是看到上面那個狀態。
 
 
看到好大的絲瓜喔~
 
 
 
控窯!!!!好古老的煮食方式,好有趣,想到烤蕃薯~
 
 
這邊有控窯的方式喔🔥
 
 
 
這裡就是控窯區囉~可以租來烤肉。
 
 
 
來到向陽農場可以感覺到.....有點熱(哈哈哈
 
但流汗的感覺很舒服,有種親近自然的感覺。
 
 
 
向日葵的故事。
 
來到這才明白原來向日葵有一個這麼浪漫悲情的故事。
 
原來向日葵是希臘神話裡水澤女神愛慕太陽神的故事,因為水澤女澤女神柯萊蒂得不到太陽神阿波羅的愛,所以變成向日葵花終日可以向著太陽神。
 
 
 
來囉~
 
向日葵我們來囉🌻🌻🌻🌻🌻🌻🌻🌻🌻🌻
 
滿滿的向日葵~~~~~
 
 
 
 
 
香吉士向日葵。
 
 
 
 
太陽向日葵。
 
 
 
 
可可向日葵。
 
 
 
 
 
 
情人向日葵。
 
他說:猜我會喜歡這個。
 
我說:我什麼?
 
他說:因為很像妳會喜歡的婚紗顏色(羞😊
 
 
向日葵多的拍不完🤣
 
 
好美,好多品種,可是其實我分不太出來。
 
 
後來逛累了~~~~~我們去買飲料喝🍷🍸🥂
 
 
我們點了「現榨葵苗汁」,滿特別的,裡面有檸檬,蘋果,但喝起來主要都是檸檬的味道。
 
 
葵苗本身有豐富的維他命E😄
 
 
 
向陽農場還有這個美麗的花。
 
 
我和他約好下次再來採洛神,回家做洛神冰沙😄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