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桃園新屋走走,好久沒去綠綠的地方了🌲

 
我一直很喜歡在旅遊途中路上的風景,不管是搭車、坐車、騎車、開車...我都覺得有時路上的風景比目的地美呢~
 
像上面那個田,超美的,看了心情都開闊許多。
 
 

 

最近很久沒散心了,有些事也偶爾讓心情小小憂鬱(就小小的....而已😄
 
謝謝你總是陪我,又常這麼愛笑,我在你身邊也覺得開心。
 
 
 
我們的行程經常很隨行,開了車就決定去「紅毛港紅樹林生態遊憩區」囉~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人不算太多,散起步來好放鬆~
 
 
 
這邊有座紅樹林橋,站在橋上可以吹吹風(今天風有點太大,哈😋
 
 
 
🤠 地上的奇怪果子,好可愛(到底是什麼啊?!
 
 
 
 
紅毛港紅樹林生態遊憩區到處都是木頭棧道,走起來好舒服。
 
 
 
我覺得到戶外走走,看看藍天和吹吹熱氣會讓假日變得心情很陽光耶🌞
 
 
 
路邊的草,好像很適合逗貓🐈
 
 
觀海大道。但好像其實沒什麼「大」海,不過這的紅樹林生態才是重點(來這不要亂丟垃圾喔~破壞生態,打屁股!!!!
 
看到紅樹林生態區被亂丟好多垃圾....連馬桶蓋都有😰
 
 
 
岸邊停靠的船隻,有幾分愜意。
 
 
接著我們要步入紅樹林生態區了,這裡好綠喔~
 
好美~~~~~~~😄🌴🌲🍀
 
 
 
 
 
這邊的陽光是隔著水筆仔照射近來的,非常舒服,有陽光的溫暖卻不會太熱。
 
 
 
他說:今天我們穿的是情侶裝,就都是條紋,哈😂
 
 
紅毛港紅樹林生態遊憩區其實也是一個熱門的拍照地方,因為光線特別美吧!
 
 
 
下回不知道要去桃園哪~可以去新屋的紅毛港紅樹林生態遊憩區,令我滿意外喜歡的地方。
 
 
 
步道中的涼亭。
 
 
 
有人好沒公德心竟然在涼亭木板烤肉,木地板都燒壞了😵
 
 
水筆仔。
 
 
 
地上掉下水筆仔的一部分。
 
 
我們的腳。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被我拍照.....
 
但今天還是好開心😍
 
 
後記.........
 
 
 
 
午餐吃了一家麵館覺得不太合胃口,我和他竟然都沒吃完...
 
滷肉飯滿不合我們的口味,我們挑白飯吃😂
 
 
 
木須刀削麵。有木耳、蛋、高麗菜。我覺得刀削麵和料理本身的調味滿分離的。
 

 

牛肉餡餅。也一般般......
 
 
酸辣湯。不是很好喝....裡面的蛋都是整塊的....
 
 
總之,我們對這家店評價不是很好,好想偷偷透漏叫..南XX麵食館(個人不推......
 
 
 
 
哈   歡迎大家去紅毛港紅樹林生態遊憩區走走喔~
 
下臺一鞠躬👋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