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陣子我突然好想看田。

 
於是他就安排了一天假帶我去宜蘭看田。
 
我喜歡田綠油油的樣子,會隨風搖擺而自由的樣子,那種充滿生命力而無所拘束的樣子,這不就是我在追尋的人生模樣嗎?
 
 
來到宜蘭的第一餐,來到朋友推薦的小咖啡館。
 
由於和朋友太久沒見(她去荷蘭...大概有一整年沒見吧~),一見就聊到忘了記下這間咖啡館的名字了😂
 
 
東西還滿好吃的,口味算是清爽。
 
 
飽餐後,我們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叫做「二結穀倉」。
 
這裡是我在旅遊書上發現的,但我想那本書大概很舊了吧~因為我們來這的時候幾乎沒什麼人,不過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一個地方是否如原先想像的樣子,因為對我來說每一次旅遊的經歷都是獨一無二的。
 
 
 
二結穀倉的裡面小小的,印象中要50元門票,但可以換一杯飲料。
 
 
這裡其實滿有趣的,不過似乎欠缺管理,不然我覺得這裡可以經營的更棒。
 
 
 
簡單紀錄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充滿了客家的感覺~~~
 
 
二結穀倉裡面有一條長長的走到,兩旁有一些畫作。
 

 

 
我覺得畫得好可愛喔😁
 
 
有一台車。其實我覺得這裡可惜的一點就是很多東西都沒有介紹,所以我有些都自己亂猜這些東西要做什麼(哈哈哈哈😂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呵呵(請原諒我不專業分享🤣
 
 
 
二結穀倉入口處有賣一些米和簡單的調味料。
 
 
接著我們去了羅東林場走走~
 
 
這裡好大,那天滿熱的,我們一直想吹冷氣 😵
 
 
 
我們後來進到一個小木屋,裡面好涼~~~
 
我們在裡面坐著休息,突然看到窗外有隻好可愛的貓🐱牠還看我們🐾
 
 
羅東林廠裡面很大,還有一個大湖,那天我們就繞湖散步一圈。
 
途中會發現許多生物,鳥啊~蟲啊~魚啊~🐟
 
 
之後下午我們就先回民宿休息一下,放個行李,準備晚上逛夜市🌮
 
想推薦我們住的名宿,它叫「以馬內利民宿」,很棒!在google評價也是很好喔~
 
 
民宿的老闆很親切,我們一來就準備了切好的芒果(好甜🍴
 
 
 
 
民宿的客廳很溫馨,很有放鬆的感覺。
 
看到一隻可愛的馬或狗?! 馬上就失心瘋了😆哈哈哈
 
 
 
客廳還有一個大吊椅,可以搖來搖去。
 
 
 
房間一開門就看到一隻客啊的長頸鹿在床上🐎
 
而且床很好睡💟 我也給以馬內利民宿很高的評價😄
 
 
 
 
我們來到了林美石磐步道,我好喜歡這個步道,因為這邊的生態很棒很豐富,有很多蝴蝶和青蛙還有我們看不見的可愛小生物。
 
 
林美石磐步道的大湖。
 
 
 
在步道入口處竟然看見一群蝴蝶,我們小聲不敢驚動牠們,想安靜的欣賞。
 
 
 
 
林美石磐步道走起來很舒服,因為沿路都有樹蔭還有溪流,溪裡有魚喔🐟
 
 
喜歡和你一起接近大自然,因為你很像太陽😊
 
 
美麗的木頭步道,走上去瘦大腿喔😂
 
 
快走完了!這個林美步道走起來不算太累,卻覺得很舒暢。
 
接著分享這一趟宜蘭行我們吃的還喜歡的食物😋
 
 
 
 
合鴨米灶腳
 
它們家的滷蛋好好吃😋飯也好吃~~~鴨也好吃。
 
感覺是把傳統美食用得很乾淨清爽,我說都是整體給人的感覺啦(不單純指食物喔~
 
 
 
柯氏蔥油餅
 
吃過兩次依然覺得好吃,宜蘭很有名喔!
 
回想起第一次我們是騎車經過,看到怎麼這麼多人排隊於是就跟著湊熱鬧😆沒想到意外發現美食。
 
 
 
羅東夜市 蚵蛋包
 
這曾經非常好吃,讓我這次才會想再訪,但買了之後覺得退步了.....裡面的餡似乎變少,蚵也變小了😫
 
 
 
 
 
羅東夜市 義豐蔥油派
 
本次夜市之旅發現最好吃的💗
 
 
我朋友說她從小吃到大,也覺得好吃😀
 
 
 
 
那天我們去夜市看到的龍,街上好熱鬧!
 
似乎有什麼活動,但我忘了,也或許只感受氣氛沒特別去深入了解。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旅遊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