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不是推薦文,不過既然分享當然就要資訊透明公開,這樣才真實,如此消費者才可以選購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商品,產品製造商也才能聽到真正的消費者心聲進而改善。
 
 
肌研它們家的乳液是我一直很有信心的,一連也用掉了好多罐。
 
 
所以一直就對肌研它們家都產品滿有信心的。
 
直到我遇到這款面膜:肌研極潤玻尿酸多效保濕面膜😣
 
 
 
 
當初是因為在康是美看到加購挺划算且好奇肌研它們家的面膜效果如何,所以根本沒多想就買了!
 
 
 
 
它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很難服貼在臉上,幾乎都是皺巴巴的😥
 
完全不像商品照上面的示意圖可以敷得這麼平滑(難不成是我技術有問題?有人敷了這款面膜拉得很平整的可以教我一下嗎?😖我還剩三片.....
 
 
 
「肌研極潤玻尿酸多效保濕面膜」一包是8入,以價格來說真的很優惠,但其實我不會回購了(😲 因為我好想快用完.....
 
這款面膜主打保濕,不過我覺得挺無感的.....
 
結論,喜不喜歡,各有所好,如果有嘗試精神也是可以去買來實驗一下💰💸
 
 
也或許說不定妳們會和我有不同看法呢~
 
不過,的確如同肌研極潤玻尿酸多效保濕面膜的說明所寫:這面膜不刺激且溫和,大概是因為它沒有添加香料、色素和酒精。
 
 
 
 
 
🎬 謝謝你來到我的網站,也歡迎你來逛逛我的頻道!Lily Chen Youtube
 
 
 
 
🌻  Instagram:@cnl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