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劇照都擷取自網路喔~)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不是專業的影評!
 
就是純粹個人喜好分享而已,所以來到這的朋友就看看就好喔~
 
我想電影就像各種美女,環肥燕瘦各有所好嘛😄
 
所以只要你(妳)喜歡的就是好電影囉~
 
 
今天是星期六,最喜歡星期六了!
 
我和男朋友決定要去看電影,但是我們在三部片中難以抉擇,於是我們就看了「搶救千金」、「神鬼傳奇」和「神力女超人」的預告片,後來選擇了感覺劇情上最好笑的「搶救千金」😂
 
不過神力女超人這次看影評好像大家評價都頗高的,所以之後應該還是會找機會看。
 
 
 
以下可能會透漏到劇情,不喜歡先知道劇情的朋友就省略囉~
 
結論是:「搶救千金」是一部好笑有親情的喜劇片,也會有些額外的啟發,雖然看的時候整個電影院笑聲不斷,但我個人覺得這部片笑過之後,還是會有東西被留下來的,不論是一種對生活的啟發還是親子情感間都會再有進一步的思考。
 
 
 
這部片是昨天才上映的,算是很新的片子。
 
搶救千金是由麻辣間諜的團隊製作,所以也是很有趣,劇情很無裡頭的好笑(不知道你們有看過「麻辣間諜」嗎🤓也是不錯的喜劇片喔~
 
 
 
劇情中,女主角-艾咪莉工作和愛情都不順,不旦被炒魷魚還被男朋友狠心分手。
 
艾咪莉的母親十分關心她,於是因緣際會下艾咪莉和母親就踏上了去厄瓜多的旅程。
 
本來艾咪莉想有一趟瘋狂又放鬆的旅行,但她和保守的母親,因為想法不同常起衝突。
 
 
後來艾咪莉以為遇到了一場艷遇,她被一位帥哥搭訕,艾咪莉多情的以為兩人一見鍾情。
 
 
沒想到這位帥哥只是個誘餌,艾咪莉與母親慘遭綁票並經歷了一連串可怕的經歷。
 
但這一路上她們生死與共,並且在一次的爭吵中才真正明白彼此的想法。
 
 
因為患難才明白原來她們在彼此的生命中是如此重要,而不能失去。
 
 
雖然這劇情兩母女經歷了恐怖的綁票生死關頭,艾咪莉也因為太笨手笨腳或過度緊張、恐懼不小心殺了人,但這些劇情的流轉都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帶過了。
 
 
這部片,讓我思考了兩個東西:
 
1.因為艾咪莉在一開始的劇情中一直喜歡拍照po上網炫耀也好,分享也罷!
 
有句臺詞艾咪莉說:「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過得很好,生活很精彩好,很棒,很豐富啊!」
 
艾咪莉的母親說:「那即便妳不po上網,妳的生活還是可以很棒,很豐富,很精彩。」
 
我覺得在這個社群媒體非常普及的時代,想在網路上和好友或其他人分享是在所難免的,但我覺得可以在自己的心裡有個分界,由自己的心去告訴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呢?
 
曾經和一位朋友聊天,她很坦白的說:「我有時看別人的fb都會不經意想比較或覺得羨慕.....」
 
我們那時聊著,我也有過那樣的時候,但人既然知道自己不喜歡那樣的自己,那麼就要試著去改變,我後來轉變了心態,如果不喜歡就少滑,想看時也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別讓過度的資訊讓自己不開心。
 
 
2.我覺得家人間的情感也是要用心經營,不能覺得家人一直都會理所當然的存在。
 
而且家人間的情感其實是更細膩的,只是因為我們很快能彼此理解所以能包容,但是這樣的理解與包容是需要被珍惜的。
 
溝通是親子間很重要的(其實任何關係都是),而親子間需要與被需要的關係就像愛與被愛。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請隨時以自己所愛的人為傲,不論那人是誰!是你的母親、父親還是朋友、兄弟姊妹、情人,因為他們的存在絕對是最棒最酷的。
 
 
 
看完電影開心地經過了電影院樓下美麗的下午茶店!拍了張照😉(下次想吃這家
 
 
我想每個人都年輕過,所以爸媽或任何長輩其實都是很酷的,只要我們多一點理解,少一點偏見。
 
還有現在的我們一定要趁年輕好好享受生活,旅行、冒險、愛情、親情。
 
謝謝「搶救千金」這部電影給我一個歡笑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