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純欖滋養皂(90G)
 
價格:NT $450
 
評價:★★★★★
 
 
 
Hi~😄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顆很棒的香皂~
 
它就是「DHC純欖滋養皂」!
 
會喜歡上它竟然還是因為我男朋友介紹給我的😂
 
我男朋友之所以會接觸到,又是他另一個朋友買給他的(當然是男生朋友啦~
 
因為他那位朋友也是覺得很好用,就直接買給他了!超貼心的~(我這個女友還要加油了!怎麼這麼失職....😝
 
 
 
 
DHC這個牌子其實我對他們家的東西都滿有信心的。
 
他們家的卸妝液和睫毛根部滋養液都很不錯喔
 
DHC的純欖滋養皂(DHC Mild Soap)在日本非常的熱銷,當然台灣也是有許多愛用者囉!
 
像我們這次就是再次回購的
 
 
 
 
打開包裝盒長這樣! 我真心覺得好美~看起來都覺得配色好舒服(白色加綠色感覺就很天然!
 
當然它的成份也是很天然囉~
 
DHC純欖滋養皂的成分:Soap Base , Alcohol Denat, Sucrose, Glycerin, Sorbitol, Olea Europea(Olive)Fruit Oil, Water, Tetrasodium Etidronate, Honey
 
以上寫了這麼多,其實英文有些化學成分我也不是全然明白。
 
總之,DHC的純欖滋養皂富含優質橄欖精華油及蜂蜜等天然成分,洗完能夠充分清潔卻不緊繃!
 
 
你們看!它晶瑩剔透的樣子看起來就覺得好美!
 
其實我非常推薦大家用肥皂甚過於洗面乳或沐浴乳。
 
一來是因為肥皂箱對環保,二來是因為肥皂對皮膚的負擔也比較少。
 
我已經用好一陣子的肥皂洗臉、洗身體了,個人有一個心得:只要選對肥皂,就不會有洗完乾澀的感覺。
 
 
 
我這塊DHC的純欖皂是在家樂福買的,其實DHC的商品通路很多。
 
舉凡量販店、超商,網路,甚至可以直接到DHC的實體店鋪都買得到喔!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我使用的過程和心得
 
其實這塊DHC的純欖皂可以起更多泡泡,只是因為我這邊拍照沒有拍出來!
 
它的泡沫很細緻,輕輕在臉上畫圓按摩很舒服喔~
 
 
我每一次用任何洗面產品都會提醒自己在掌心搓出泡泡後第一個下的部位要是T字部位!
 
因為T字部位相對容易出油,所以優先清潔,而剩下的泡泡再帶到兩頰和其他地方即可。
 
 
有時候洗臉我都會很想按摩起來,因為工作一天真的會很想按摩紓壓一下,尤其是眼周特別需要呢~
 
我八字眉卸妝後表露無遺~(有點害羞>////< 有誰有辦法拯救我的眉毛,但我真的不想後面全部剃掉......
 
 
 
 
洗好了! 真的很舒服,感覺皮膚完全接觸到外面的世界在深呼吸!
 
就是一種感覺皮膚吹到外面的風,那種風很自然、很舒暢的感覺。
 
我都是用衛生紙把臉上的水吸乾,因為我覺得毛巾會有細菌.......
 
 
洗完真的覺得覺得乾淨又舒服,滋潤而不乾澀。
 
我覺得這或許也是我男朋友會喜歡這塊DHC純欖皂的原因吧!
 
因為它具備潔淨力和保濕力!真的是滿足兩個男生和女生都很需要的訴求。
 
 
今天的分享就打到這邊囉!我想假如您在找一塊好用的洗臉皂可以先試試DHC的純欖皂喔~
 
Good night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DHC純欖滋養皂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