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一直很愛用的Lock&Lock樂扣樂扣保鮮盒😄
 
之前貪小便宜或不懂亂買保鮮盒都會超後悔的,因為很多保鮮盒都會有一種塑膠味,用的時候都會超不安心,開始疑惑裡面真的可以放食物嗎😱
 
不然就是不能裝湯湯水,因為很多雜牌保鮮盒都會漏水,而且根本沒有保鮮效果😥
 
 
 
我實驗過,同樣先備好菜放到隨便亂買的保鮮盒和Lock&Lock樂扣樂扣的保鮮盒,過了2~3天要煮的時候,隨便亂買的保鮮盒菜已經有點發黃,而且已經完全不脆,Lock&Lock樂扣樂扣的則是還有新鮮清脆的感覺~
 
接著,介紹我的Lock&Lock樂扣樂扣家族😃
 
 
Lock&Lock樂扣樂扣 塑膠型 保鮮盒
 
我都會這個來備菜,小盒的也很適合帶水果。
 
 
Lock&Lock樂扣樂扣 玻璃型 保鮮盒
 
基本上這種玻璃是可以微波的,只要把上蓋拿掉就可以直接放入微波爐囉🍚
 
所以,可以帶便當喔~🍱
 
當初我是買一組的,有三個玻璃的,分別有大、中、小呎寸,最小的那個我會用來裝醬料,比如說帶水餃,就可以事先調好水餃醬放這裡面😁
 
 
 
Lock&Lock樂扣樂扣 長桶型 保鮮盒
 
這兩個長桶型的容量很大,我都用來裝玫瑰花茶的玫瑰花和堅果🍵
 
我個人覺得這樣都會比原包裝更密封,保鮮效果更好!
 
 
Lock&Lock樂扣樂扣 米桶 保鮮盒
 
之前我買的米都會容易長米蟲😱除了放冰箱外,我別無他法。
 
後來我找到了Lock&Lock樂扣樂扣的米桶,終於可以把米移出冰箱,不用佔用冰箱位置了😁
 
 
容量大又可以確實保鮮👍
 
 
米筒還有輪子,同時還附贈一個米量杯,放在櫃子收納和拉出來使用都方便😊
 
 
使用Lock&Lock樂扣樂扣的保險盒大可放心,因為它的密封效果真的很好,不會漏水也可以真正做到保鮮。
 
假如你們也有事先備菜或準備便當的需求,我覺得Lock&Lock樂扣樂扣是很棒的選擇,所以我家就越買越多Lock&Lock樂扣樂扣了🤗
 
 
 
Lock&Lock樂扣樂扣 圓形保鮮罐
 
這個保鮮罐我把它拿來放鬆餅粉和糖。
 
我喜歡家裡使用的東西具有相同色系或者風格,因為我覺得這樣家裡看起來會比較整齊。
 
 
這個圓形的保鮮罐可以上下兩個(或以上)扣緊收納,意思就是可以疊放喔!
 
 
 
Lock&Lock樂扣樂扣 熱水壺
 
最後一個要和大家介紹的是Lock&Lock樂扣樂扣的熱水壺~
 
這個熱水壺瓶身是玻璃的,蓋子是塑膠的。
 
它可以裝到100度全滾的熱水也不會釋放出毒素,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我覺得熱水壺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裝熱水後可能因為熱水蒸氣上升,所以瓶蓋會有些無法完全蓋緊。
 
以上就是我們家的Lock&Lock樂扣樂扣保鮮盒家族分享!
 
 
 
🎬 謝謝你來到我的網站,也歡迎你來逛逛我的頻道!Lily Chen Youtube
 
 
 
 
🌻  Instagram:@cnl0414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