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炭兵衛燒肉飯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08號
 
 
今天回北投找姑姑,去吃了北投算新開的店—炭兵衛燒肉!
 
我覺得很好吃,非常合我的胃口,我一定會再回去吃的😋
 
 
這是菜單,姑姑說牛、豬都好吃~~~
 
姑姑也是常客喔!
 
 
主打米是花東米,米飯粒粒分明,我喜歡他們的烤肉炭香和米香在嘴裡爆發的感覺(哈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比較好...口齒留香😗
 
 
 
炭兵衛的肉很新鮮,炭烤過後更香~
 
搭配烤肉醬汁超級美味的。
 
炭兵衛也有做外帶便當,這裡反而外帶和打來叫外送的人很多🤣
 
 
 
我們選擇內用,因為姑姑說內用比較好吃喔~
 
 
內用附湯和無糖茶,我們去的時候是喝到很特別的牛蒡紅棗湯(湯很甜,感覺很養生,好喝~~~
 
 
 
小室山牛肉$129(加大$30
 
好吃~~~~出餐速度很快~
 
飯和炭烤後的牛肉拌在一起入口,感覺有種香氣大爆發的感覺(口齒留香喔~
 
 
 
草津豚肉$99(加溏心蛋$12
 
吃了兩種口味,個人覺得豬肉的比較好吃~~~
 
可能因為豬肉有一些適當的油脂讓口感更好吧!
 
 
室蘭烤雞$99
 
這是二訪之後吃的,因為哥哥推薦他們家的烤雞,於是我就點來吃吃看,烤雞是已經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很好入口。
 
是滿好吃的😋我也是喜歡將肉和醬汁拌著飯一起入口。
 
 
 
有田麻婆豆腐$149 
 
這是爸爸點的,看起來好好吃,我是沒吃到啦~但爸爸說還不錯,送來的時候很驚訝,這是麻婆豆腐嗎?!怎麼這麼多料和肉.....
 
 
結果問了店員,他說豆腐在肉下面,超豐盛的,還有半個溏心蛋,我個人目前還是最喜歡豬肉口味的,所以下次回北投我要吃這個麻婆的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北投炭兵衛的分享,好吃!下次還要再去,也已經推薦了好多親朋好友去吃了呢😃
 
 
 
 
 
 
🎬 謝謝你來到我的網站,也歡迎你來逛逛我的頻道!Lily Chen Youtube
 
 
 
 
🌻  Instagram:@cnl0414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