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網誌照片來源為雅詩蘭黛官網喔~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週末我參加2017年雅詩蘭黛的「唇妝快時尚,就是要混搭」課程活動體驗 !
 
 
一開始會知道這活動是朋友告訴我的,我覺得剛好自己很需要學習唇妝和眉妝的部分於是就蠢蠢欲動了。
 
這個活動要事先繳600元的報名費(之後折抵消費),我覺得上一堂彩妝課程,還可以有專業的人幫自己化妝、用頭髮、拍照是真的挺有趣的。
 
這邊想額外和大家分享的是報名費的600用是活動當天一定要折抵消費的,我沒參加過這活動,傻傻的不知道一定要有消費,所以當天錢包根本沒帶這麼多錢......
 
現場知道時,有點小尷尬呢......呵呵
 
所以可以在參加活動前做些功課看自己需要買它們家的什麼產品喔~
 
 
 
 
上面的唇妝就是今年2017雅詩蘭黛的主題:唇妝混搭!
 
我覺得很美!(但有時沒有嘗試過就會擔心畫在自己臉上真的適合嗎?可是我還是在活動當天玩玩看了!反正試試,挺有趣的!
 
這個唇妝看起來很時尚,也是今年2017的流行趨勢。
 
 
上面就是參加這活度會送的贈品。
 
有五種圖案的吊飾,我好幸運拿到我最想要的獅子
 
覺得獅子的好可愛喔~
 
其實我覺得600可以體驗活動、學習彩妝,還可以拿這些贈品不貴!
 
部過這點我覺得和遇到的彩妝師有點關係......呵呵
 
因為我本身遇到的彩妝師挺好的,很願意教我!
 
但我也有參加這活動的朋友說:她的彩妝師都不怎麼跟她說話,然後好像還一直推銷.....
 
所以我覺得參加這種活動有幾分運氣的成分。
 
坦白說,聽到我朋友這樣和我分享,我內心覺得有點替她不捨和心疼。
 
 
 
活動當天的背景是粉紅色的,所以雅詩蘭黛滿貼心的會在活動前寄簡訊通知並且提醒參加者不要穿著與背景相似色的粉紅色系!
 
今年活動的背景是有很多雲,感覺很夢幻。
 
等化妝化得美美,頭髮也整理得美美的,就會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囉!
 
攝影師會拍幾張讓你選一張,然後等待30分鐘就可以拿到照片囉!
 
輪到我的時候比較沒人,攝影師幫我拍了 7~8張左右,然後我選一張。(但其實後來我選了攝影師建議我的那張 ~哈!相信專業)
 
攝影時,其實不用太擔心!就放鬆就好,因為攝影師會指導動作!
 
 
 
這個APP很有趣!我活動當天有玩到!
 
就是在畫唇妝前,我的彩妝師拿來給我玩的
 
我看著APP上的自己,覺得:哇!好好玩喔~唇色怎麼這麼百變!
 
但其實看完APP還是有點覺得......應該會不適合我吧!
 
但後來我的彩妝師幫我畫完,我覺得我的彩妝師化的比較好看耶~ 哈哈
 
 
雅詩蘭黛這個唇妝快時尚活動有兩種妝感可以選!
 
我後來選了左邊的:微萌感女神妝
 
其實我本來心裡一直想選另一個「偽深邃混血妝」的,因為我平常沒有試過那樣的妝!
 
感覺有點小壞壞的,又很酷,很想試試~
 
但後來我的彩妝師說我滿適合那個溫柔婉約的女神妝(於是我就相信專業了~哈
 
接著,分享一下當天的照片!
 
當天其實只要素顏或但裝出席就可以了~因為之後都會有人幫你用得美美的~
 
但其實我活動前還是上了隔離和氣墊粉餅(剩下就真的沒畫了,怕到時候人家還要幫我卸妝卸得太辛苦!
 
 
 
 
Hi😀
 
這是當天還沒開始進行彩妝教學前和雅詩蘭黛活動電視牆拍的。
 
我穿了黑色,想說這樣跟背景應該差滿多的吧~
 
當天看到許多女孩兒穿窄裙~那身材真是窈窕淑女啊~😚
 
 
 
這張是還沒去活動彩妝前的近照。
 
當天天氣非常好,艷陽高照,我看完中醫後,等著公車,在公車亭先拍張才有前後對比照(哈
 
 
這已經是彩妝後囉~
 
真是一瞬間啊!但其實我在過程中一直發問(哈
 
而我的彩妝師也非常有耐心地教我化眉毛、眼影還有一些有關保養、彩妝的小技巧。
 
例如:化眉毛的比例和位置,上粉底要用刷具妝感會比較好,眼影的位置.....等。
 
不過這些位置和個人的五官位置、單雙眼皮也有關係喔~
 
所以如果妳們也有想去參加類似的活動可以和自己的彩妝師聊聊。
 
 
 
這是化妝完畢後~~~😄
 
覺得和自己化的裝就是感覺不太一樣。
 
學到:底妝也要認真化,平常有時底妝都十分隨意(據我哥哥的說法是:不懂為什麼要畫殘妝出門?
 
哈~我哥哥之前是唸化妝品專業管理的,所以在我心裡他在這部分也是十分優秀的喔~(真的也是滿優秀的啦😻
 
這次我的彩妝師還幫我修了眉毛~
 
徹底覺得我的眉型變好看了!
 
而我也學到怎麼化眼影才會乾淨、不暈染。
 
大家有發現我的口紅是混搭嗎👩‍❤️‍👩
 
當然要符合一下今年雅詩蘭黛的「唇就是要混搭」啊~
 
你們覺得還適合我嗎?
 
 
 
 
我的唇色搭配就大概像這張圖的配色😘
 
只是畫在我臉上斯似乎沒這麼明顯~
 
 
 
攝影後的30分鐘內就可以拿到自己的照片和相框了!
 
但我超級快就拿到照片了!我給攝影師拍完,還自己想拍照留念時,拍到一半攝影師就親切地把照片拿給我了。
 
 
 
 
這是我的照片!
 
我不喜歡雲上的電線......哈哈
 
 
這個則是繳了預約金就會送的贈品。
 
分別是:特潤超導修護霜7ml &  鑽石立體緊緻晚霜 5ml
 
還有一個小化妝包(這個化妝包不大,我個人只喜歡那個獅子吊飾
 
之後再和你們分享我是試用這兩罐的心得喔!
 
其實活動的時候我就有用過「特潤超導修護霜」(俗稱:小棕瓶)了!
 
我的彩妝師在幫我簡單卸妝後,有幫我做基礎的保養。
 
但我後來覺得之後還是可以盡量不要化妝去~因為現場卸妝可能無法非常乾淨......
 
尤其是我對卸妝超級龜毛~所以會覺得有點沒卸乾淨就上了化妝品(那種感覺有點掙扎,你們也會有這種類似的感覺嗎
 
 
 
這是我當天後來買的~「絕對慾望俏唇蜜」。
 
會買這支是因為我覺得它輕輕一抹氣色就超好!而且唇看起來好Q,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水嫩喔~
 
之後使用後再打分享文 (希望你們收看囉!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活動結束後,大家都變得美美的!
 
我還和朋友跑去樓上的大創拍了張全身照做紀念(哈哈,好愛拍照,總覺得想為自己的青春年華多留下一點記憶
 
個人覺得這活動算是收穫滿多的,學到彩妝,也有玩到,拿了贈品和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我的心得還有:下次參加這活動真的要先看看自己想買什麼啦(不然會帶不夠錢,不然就是現場不知道買什麼
 
而且做足功課也比較不怕遇到一直強迫推銷的彩妝師!
 
最後,我想說的是參加這種活動的評價很個人,因為每個人的喜好興趣和遇到的人不同,所以我的分享也只能提供給大家看看做參考囉~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