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凱婷 造型眉彩餅 EX4
 
價格:約 330 元(經濟實惠又好用喔~)
評價:★★★★★
 
Hi~今天想分享的是一盒我已經用了三個月的Kate造型眉彩餅!!!
 
這篇的照片其實也是我將這盒眉餅用了三個月才拍的,感覺眉餅還剩滿多的,而且我幾乎是天天化眉毛(有時假日會沒化妝啦~)。
 
所以它真的CP值很高的開架彩妝~
 
 
以前一開始學化眉毛的時候我是只有用眉筆,但是後來覺得只用眉筆似乎在線條的表現上比較僵硬,看起來也會稍稍的比較不自然,所以後來研究了一下之後,發現了「眉餅」這個神奇的工具,我個人覺得是差滿多的,連我推薦給姑姑她都說有差耶!
 
 
這盒眉餅打開後就像這樣!
 
有個小小的鏡子(但我通常不會用這個鏡子來畫眉毛.....對我來說,鏡子太小.....太困難了)。
 
然後還有附上一個眉刷。
 
 
先來看一下這附上的眉刷,基本上我覺得以開架又是隨盒附上的刷具,我覺得它已經滿好用的了!
 
這眉刷有分兩頭,大刷頭與小刷頭。
 
 
大的刷頭,刷毛比較蓬鬆,可以用來沾取第一次眉粉打底,效果比較自然。
 
 
小的刷頭,刷毛比較密集,可以用來描繪眉型,上色效果也較明顯。
 
 
接著來看眉粉餅的顏色,總共由深至淺有三色(A→B→C),通常我畫眉毛的時候,剛好使用順序反過來,由淺至深(C→B→A),慢慢描繪,少量多次,慢慢地勾勒出自己喜歡的眉型,不要一次下手太重,不過這盒眉粉顏色都不至於一下手就上色很重,所以對初學者而言是滿好操作的。
 
 
附上手臂內側試色圖,如上↑↑↑
 
眉粉餅的顏色和我大約使用的方式如下(基本上這盒眉餅的顏色都幫我們配好了,所以很簡單):
 
C(淺棕色):通常我都會先用大刷頭反覆沾取C的部分在眉毛上重複打底幾次。顏色很自然喔~
 
 
B(咖啡棕):主要我拿來顏色漸層使用,因為我覺得眉尾(深)至眉頭(淺)的顏色要看起來自然就是由深至淺,眉頭顏色最淡,看起來才自然、溫柔。
 
A(深棕色):通常我會拿來描繪眉尾,因為眉尾的眉毛量也比較稀疏,所以下比較重的顏色去描型和填補。
 
現在我畫眉毛的順序大概就是這樣,眉筆反而變成輔助的工具,偶爾拿來輕輕地描繪眉型。
 
 
個人滿喜歡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順帶一提,有時我會將這盒眉餅當成臉部打暗,修容的工具,因為剛好都是自然的深色,是不是很一舉兩得呢(笑)。
 
                           
  圖片取自網路
 
 
附上臉部需要打暗,修容的位置圖(黑點點的部分需要打暗),正確的修容能夠讓臉看起來更小,五官更立體喔!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