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州神仙爐
 
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星期六、日至15:00)/17:00-22:00
 
評價:★★★★✩
 
 
我和姑姑在某日下班後來到了竹圍捷運站,約步行3分鐘就到了這間光州神仙爐,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經過這間小店了!記得上次經過門口時,好多人在侯位,我想大概都是下班的人潮吧!所以上回沒吃,這回我們經過就走過去看看囉!還好店內雖然人潮眾多,但沒有等很久就輪到們了!
 
 
菜單如下,姑姑好可愛,吃飽後還一直在看菜單,我問姑姑說:「妳在看什麼?」她說:「我在看下次要吃什麼啊!」
 
 
總體而言,我覺得這是一間CP值滿高的店。
 
 
我們這次點了一個泡菜牛肉鍋(火鍋還附上一碗飯,可隨意選一種小菜),份量挺夠的,口味偏重(很夠味,但也比較鹹,不過我想外食似乎都這樣吧!)料也滿多的,有蛋、豆腐、蛤蜊、高麗菜和一些火鍋料,它們家的牛肉滿嫰的,比我吃過一些不太新鮮的火鍋肉片好太多。
 
 
 
我們還點了一個腰內豬排飯,一開始在猶豫要豬里肌還是腰內,後來想說吃嫰一點的,所以聽店家的話點了腰內。
 
腰內豬排飯當然有豬排有飯,還附一碗海帶湯和豬排沾醬,可任選兩樣小菜。
 
 
 
它們家的豬排真的滿不錯的,炸得非常酥脆,而且幾乎沒有什麼油附著在上面(油瀝得很乾的意思),酥脆好吃!
 
我們隨意拿了三樣小菜,小菜就一般般,但其中一樣令我印象滿深的,應該是馬鈴薯吧 ?!如下有小菜的菜單: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們家的小菜還有滷鴨血,是要請服務人員幫忙盛的,這次我們沒點,打算下次再來吃吃看。
 
 
馬鈴薯。口感很不錯,甜甜的,我很喜歡!推薦!
 
 
小黃瓜。
 
 
牛蒡絲。
 
 
總結,飽餐一頓,滿足,下次會再來 ^ω^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