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 嘉美艷容露
 
價格:NT. $ 100
 
評價:★★★★✩
 
 
這瓶資生堂的艷容露我已經用了好多瓶,因為它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雖然不算是什麼高效的保養品,但我覺得它對於穩定肌膚的狀況很有效,也推薦給姑姑和男友了!真心覺得它用在「急救」痘痘很有效果。
 
首先來看一下它的樣子,如上圖,靜置一陣子後它會沉澱,分成兩層,上層是水,下層是膚色的物質。
 
 
使用前均勻搖晃,再用手或化妝棉拍打在臉上。
 
 
如果我覺得自己毛孔狀況比較差,或快要長痘痘了就會敷著,將艷容露倒在化妝棉上濕膚急救部位,我的膚況算是滿穩定的,很少突然爆出痘痘,所以以我男朋友來舉例,當他長了痘痘,他敷了一段時間(通常我是和他說睡前敷著,隔天它就會乾掉,記得把掉落在床上某處的化妝棉撿起來丟掉.....哈),然後痘痘真的就會消掉很多(不誇張)!
 
 
 
艷容露倒出來的質地像這樣↑↑↑
 
它其實是有一點粉粉的,拍在臉上很清爽,建議要有耐心拍均勻,不然會有白白的粉喔~拍均勻後完全不會有喔~
 
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滿傳統的香味嗎?!),我個人是滿能接受的。
 
 
 
敷在毛孔粗大或易長痘痘的部位,像是鼻子、額頭、T字部位等,我有時候還會拿來噴在背上,這樣背就不會亂冒出痘痘,毛孔狀況也比較好。
 
 
背面說明寫著:具有調理作用的雙層型態化妝水,使用感冰涼舒暢。
 
 
用途:調理膚質及日曬肌膚。
 
產地:台灣
 
我是比較少曬後使用,但以它清爽的質感似乎是滿適合的,但我還是習慣曬後塗蘆薈。
 
這瓶艷容露以這樣便宜的價格有這樣的效果,讓我已經成為它的忠實顧客(有時還會擔心它會不會絕版啊~)
 
真心推薦給想要皮膚狀況更穩定的人(男女適用喔)!
 
 
 
 
備註:
 
穿露背的衣服一定要顧好背部的肌膚,所以我也把這瓶也當作背部的化妝水~用完再塗抹一般的身體乳即可!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