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O 全效機能水(控油型)
 
價格:NT.$ 290
 
評價:★★★✩✩
 
覺得這瓶的名字很有意義(雖然名字和好用是兩回事,但我完全很重感覺......,一下子就被吸引走了!其實商品本身也是很不錯啦^^),UNO是取名自義大利文的「唯一」!所以當然要買給心中的唯一啊~
 
這瓶是我買給男朋友的乳液,因為男生都不喜歡油膩的感覺,所以這瓶的清爽度很高,抹起來涼涼的,擦上去滿快就乾了!我自己也把這瓶拿來夏天抹,真的滿舒服的!
 
             
                              圖片取自網路
 
 
其實我覺得保養品只要適合自己的膚質才是最重要的,基本上分男性與女性的保養品,我個人目前是覺得沒有特別的必要(或許也是因為我們目前都還在努力嘗試和搜尋更適合的產品)。
 
 
這瓶號稱10秒完成男性保養手續,以男性想要方便、快速的立場,實在滿吸引人的。據男朋友表示:抹起來真的非常清爽,很沒有負擔感,但保濕力還好,不過用了至少皮膚都沒脫皮啦~如果覺得保濕不夠就再多抹一層吧!
 
 
 
接著,來看看它的質地吧!是透明的,有一點淡淡的味道,十分清爽,男生和女生對這清香的味道應該接受度都會挺高的,抹開之後個人覺得很像精華液,像水一樣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圖片取自網路
 
 
附上官網商品說明↑↑↑
 
 
 
還有保養程序,個人覺得塗抹乳液時能搭配按摩能加速保養品的吸收喔!而且同時肌膚也會覺得放鬆。
 
男友的鼻翼和眉毛之間反而容易比較乾燥,所以可以加強保濕,男生也要注重保養,才能延緩肌膚老化!
 
 
 
UNO這系列共有4瓶,我們用的是控油款,適合夏天,秋冬可能保濕力會較不足,後來我也送了一瓶給哥哥喔~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