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食譜如上!

 

很久以前和老公還在交往的時候,有一次和他一起去買攤販的炸物。

「我要買一支炸雞腿給OO(他室友的名字。」老公肯定地說著,表情好似想起什麼🤔

「為什麼要突然買雞腿給OO呢?發生了什麼事嗎~」我隨意多想,也多問。 「因為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他喜歡吃雞腿嗎?」

我好奇地問。 「喜歡吧!沒有人不愛吃雞腿!」 那件事一直好像有什麼東西留在我心裡。

因為我也喜歡吃雞腿,感到非常疲憊的時候,我通常會想要吃牛肉麵、湯頭甜美的切仔麵或雞腿飯,彷彿藉由食物的儀式感來陪伴自己。

今天這道香嫩嫩又多汁的雞腿排想分享給大家(誠摯地感謝您收看、訂閱和分享!剛起步的小頻道需要支持)

 

雖然我們未必在心情低落時才需要雞腿,但好吃的食物永遠能給我們最真誠的陪伴~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