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936898

夏天我很常在家泡飲料,簡單的抹茶粉加奶粉就是抹茶拿鐵,我特別喜歡用「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沖泡飲品,可以用5度C冰水冰沖,完全不會結塊,冰冰涼涼也不需要額外加冰塊!而且還可以自己調整奶味的濃郁程度!

我和老公現在很少買外面的手搖飲,用奶粉可以變化出的飲品也非常多,像各類奶茶、西米露都會用到!正值盛夏,芒果正是時節,搭配奶粉及椰奶做成楊枝甘露也很對味!

image

 

我喜歡喝牛奶,尤其是全脂的,因為全脂的奶粉香濃好喝,營養充足,我喜歡喝奶粉那種厚實的口感,很滿足,想要多濃都可以自己調整。

 

以下直接總結我覺得「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的優點,下文再來做細節分享:

1.全脂奶粉更香濃好喝,而且更有營養,富含蛋白質。

2. 即沖即溶,連冰水也沖得開。

3. 耐熱型益生菌,入菜也OK。

4.大罐2200G滿意,隨手包(36g*10入)方便。

5.容易保存,醇濃美味。

S__9936902

當我已經完全喝習慣奶粉之後,我家就很少買鮮奶了。

因為奶粉很好保存,不容易放壞,期限比鮮奶長許多,對於我這種偶爾泡飲料只喜歡泡一小杯的人來說,非常便利,我不用擔心一大瓶鮮奶在冰箱要趕快喝完!

我很喜歡在家烹飪,許多料理都會用到奶製品,可是有些量又不多,如果為了做一份鬆餅,去買一瓶鮮乳,我就會有那個禮拜要趕快喝完冰箱那瓶鮮奶的壓力XD

不過,「奶粉」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好幫手。

不管泡奶類飲品、還是烘焙,量多、量少都可以自己掌握,重點是還很好保存!

有種隨時要用都很方便的感覺。

 

我喝過蠻多家奶粉的,桂格絕對是會回購的選項!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喝它們家單包裝的牛奶麥片,原因無它,就是好喝XD

有整罐奶粉的話,我就會自己買麥片回來加進奶粉裡就好,感覺更划算。

桂格的奶粉乳源是來自紐西蘭,100%純淨乳源,可以喝得很放心!

現在食品都很講究食品履歷,桂格他們家的讓我很放心。

 

   S__9936900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就很喜歡喝奶粉,但總是對於奶粉有一種「有時候會攪不開」的印象。

不得不說,現在的奶粉技術真的很好。

我第一次用溫水沖這個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攪拌後都可以完全溶解。

二次實測之後,就算用冰水直接沖泡也是完全可以溶解,沒有問題!

夏日沖泡牛奶就是這麼簡單!冰水隨意攪拌,馬上就有冰牛奶可以喝,完全不結塊,連冰塊都不用加!

坦白說,我每次沖泡牛奶其實都不會用全熱水,因為我怕破壞裡面的營養成分,畢竟一開始喝奶粉的想法是為了補充營養(當然好喝也很重要,因為喝不多,就無法補充營養了XD)

我覺得桂格很用心在這塊,除了全脂的濃厚奶香及基本的鈣質和優質蛋白質的補充外,同時還有添加無特殊風味的LactoSpore耐熱型益生菌與膳食纖維(果寡醣),兼顧美味之餘還能幫助打底好體質。

 

 

 

我現在幾乎每天早上都會泡牛奶,每天喝,選擇好喝的奶粉對展開一天的心情有些微妙的不同。

因此,我想選擇讓自己放心又好喝的,這樣我會覺得自己有好好照顧自己,為自己珍惜身體健康感到驕傲。

桂格是大廠牌的老字號,小時候我還覺得它是奶粉界"奢侈品"XD

長大後,當我已有能力負擔自己的生活,買自己喜歡的食物,對自己好,這一點錢,我花得心甘情願。

畢竟桂格的東西對我而言品質很有保證。

 

    

至於加了益生菌的奶粉是什麼滋味?

恩,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奶粉味,一杯好喝的牛奶味。

我想大概是因為桂格這罐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的益生菌有特別寫到"無特殊風味",很好,我喜歡純粹的奶味。

既然前面有講到這瓶奶粉的益生菌抗高溫,在高溫下仍可維持活性,所以我也把它入菜了!

我做了一道奶香濃郁的鮭魚菇菇味增義大利麵~~(後面有照片分享)

  

  

我手上這瓶是2200G罐裝的,如果想要外出攜帶,旅遊方便帶著走的話,也有小包裝(36G*10入)的。

我家買奶粉當然都是買最大罐的,因為每天喝,其實喝挺快的,奶粉也不用擔心一下子就放壞掉。

image

(照片取自桂格官網)

 

S__9936901

噹噹!結論是我真的非常喜歡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因為它濃厚奶香,直接沖泡或入菜都好吃。

單喝有種順口純粹的口感,入菜有種濃濃的奶香。

下面這道鮭魚菇菇味增義大利麵就是我用桂格醇濃全脂奶粉做的。

鮭魚抹上味增兩面煎熟後,盛起備用。

鍋中放入奶油、蒜末、各種菇菇和洋蔥炒香,接著倒入一大杯沖泡好的牛奶將義大利麵煨熟後,再以鹽巴、雞粉、少許味增和黑胡椒調味,最後放上鮭魚再煨一下,就完成啦!

這道菜很鮮甜,不得不說味增和奶味很登對。

 

 

最後想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打開桂格的奶粉沒有發現裡面有塑膠湯匙,我覺得這樣很環保(讚!

因為其實每次奶粉附的湯匙,我好像幾乎都沒使用,我都是直接用鐵湯匙敲開,然後依著自己的手感泡牛奶的XD

不過,桂格很貼心,官網也有附上不同湯匙的沖泡匙數參考:

請參考這邊: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全新上市-純淨全脂,營養呵護,即溶好沖泡 (sfworldwide.com)

 

文末附上這罐「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的相關資訊,好喝推薦!有喝奶粉習慣的真心推薦試試,沒有喝奶粉習慣的也說不定會一試成主顧唷!

商品介紹 https://bit.ly/3Pzep3s 
賣場資訊 https://bit.ly/3u5zI4b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