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因為對咖啡有總浪漫的遐想,所以好幾次都跑到咖啡廳打工,對咖啡的遐想是喜歡咖啡的香氣和上面美美的拉花~
 
其實,對於咖啡因為沒特別喜歡喝,所以如果要說品咖啡,我絕對無法 (不過我超佩服那些懂咖啡的人,那真是一門專業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IKEA的簡易奶泡器~
 
某次和朋友一起去IKEA吃東西,然後看見這個便宜的奶泡器整個心動又好奇,所以就買回去試試囉~
 
這篇分享給對咖啡綿密奶泡有些幻想的你(妳~
 
IKEA打奶泡器長這樣 ↓
 
這一支才35元台幣喔!
 
 
使用前須要先準備2顆3號電池,我用完會先把電池取出,等要用在裝進去。
 
 
從奶泡器的後面裝電池,一正一反,就可以來玩打奶泡囉~
 
 
分享打奶泡的過程影片,看影片比較清楚!
 
這邊有個重要呼籲大家的技巧:
 
1. 牛奶要先隔水加熱,才好打。(冰牛奶不容易成功~)
 
2. 打奶泡時,要放深一點,不然會噴得到處都是喔(這真的很重要!我吃過虧的~ 哈哈 
 
3. 先把奶泡器放入牛奶中再開啟電源,不然也是會噴得到處都是......
 


打好的奶泡長這樣,真的有綿綿的喔~可以福在咖啡、奶茶、熱可可上~
 
 
上面也可以用焦糖醬或巧克力醬做些花樣 (這已經被我喝一大口才拍的 哈哈 ~ 請見諒囉~
 
不過要用這個來拉花真的有點難度.....至少我還沒成功過~(總覺得之前在咖啡廳打工的好拉很多~
 
 
喜歡玩奶泡的朋友快去買來玩,反正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 的頭像
    Lily

    Lily Chen 陳綿綿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