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今天要來分享好氣色的唇膏,滋潤度和顯色度都很棒喔~
 
今天的主角就是媚比琳的好氣色CC輕唇膏-翻糖玫瑰色~
 
這個色是網路上ptt版友們推薦的色號,於是就買來試試囉~
 
 
 
 
平常早上起床後,我的氣色總是會比較不好,如果想要快速出門又有好氣色,這時一隻好的唇膏就很重要囉😄
 
 
 
這隻翻糖玫瑰色我覺得CP值很高,價格不貴,顏色又好看,不過缺點就是不持久,需要經常補擦。
 
 
包裝也是美美的,看起來心情就不錯,不過我覺得如果連外蓋都用金屬質感,個人會覺得更好😊
 
 
來看看使用後的嘴巴😚
 
唇形化得不是很好,還在努力學習中.....(請見諒)
 
但我覺得這隻唇膏讓整體的妝感更突顯了,重點是我覺得會顯白(哈哈哈😁
 
 
 
來一張近照,我這個是只塗一層,如果多塗幾次顏色會更飽和&鮮豔~~~(而且我用唇膏前都會先用一點護唇膏避免唇紋太明顯,所以可能因此或多或少會影響唇膏的顯色度吧😂
 
 
想試試一隻高CP值整體都還不錯的開價唇膏可以試試媚比琳的好氣色CC輕唇膏-翻糖玫瑰~
 
反正補擦也不至於太心痛,就勤勞點補擦吧~反正它算是滿滋潤的。
 
 
 
🎬 謝謝你來到我的網站,也歡迎你來逛逛我的頻道!Lily Chen Youtube
 
 
 
 
🌻  Instagram:@cnl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