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芙蘭濃潤保濕化妝水
 
價格:NT.$ 229 (200ml)
 
評價:★★★★✩
 
 
這瓶是FG網友評價特優的化妝水喔😀
 
第一次用到這瓶雪芙蘭的濃潤保濕化妝水真的超驚訝的!
 
因為它滑順、水嫩的質地,又是這個價格👏實在太經濟實惠 !!!
 
整個大推,不愧是網友評價特優的商品🙋 掛保證的啦~(抹上去之後,皮膚覺得好舒服💆)
 
 
這瓶雪芙蘭的濃潤保濕化妝水,雖然說是「濃潤」,但是用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吸收也很快!
 
雪芙蘭是國產的品牌,從以前開始就覺得常常可以在這個牌子挖到好貨💞
 
之前也用過他們家的乳液,也是覺得很不錯!CP值非常高的一家保養品!
 
這瓶濃潤保濕化妝水也非常適合敏感型的肌膚使用,因為它是百分之百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的💯
 
所以如果你的肌膚是比較敏感的,也可以用喔~
 
我本身皮膚有時候用到不知道是什麼成份的保養品會泛紅(呵....我還不知道過敏源😂)所以在挑保養品時,我只要看到「敏感肌」專用都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截取自網路
 
 
來談談這瓶雪芙蘭的濃潤保濕化妝水成份吧~
 
這瓶雪芙蘭濃潤保濕化妝水含有4種玻尿酸(圖片上有詳細的說明喔~),難怪用起來有水嫩嫩的感覺,很適合偏乾性肌膚的我~
 
主打"補水"、"儲水"、"鎖水",長時間保持皮膚的水嫩!
 
 
我早上洗完臉後會用這瓶濕敷兩頰(有時鼻子也會敷💆),之後再抹乳液,最後上妝,一整天皮膚都沒有脫皮,而且一開始上妝,妝也變得服貼許多~
 
用一瓶好的化妝水濕敷就像給皮膚天天敷面膜一樣,長期以來皮膚的膚況會變得比較好喔!
 
 
來看看雪芙蘭濃潤化妝水的質地,它是化妝水,不過卻不是完全為液體狀的,它有點稠,卻非常好推開!
 
 
倒在手上不會馬上像水一樣滴下來,有點精華液的感覺。
 
抹上去有種"咕溜"的感覺😆滑嫩、滑嫩!
 
尤其是濕敷完,會想摸摸自己的皮膚🖐
 
 
 
我自己習慣抹任何的臉部保養品(除了眼霜)都會帶到脖子,因為我本身頸紋很明顯,所以缺水、欠保養看起來紋路就會很深,把脖子當成臉部保養的一部分,脖子的皮膚狀況會明顯有改善喔~
 
這瓶這麼保濕的國產好貨,可以親身體驗一下喔!💦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