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house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37號(目前似乎經停業了)

電話:( 02 )2321 —3961

營業時間: A.M.11:00  -  P.M.9: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評價:★★★★✩

 

我最喜歡逛IKEA了😀

而這間在華山園區附近的IKEA house cafe剛好大大滿足我想逛又想吃的慾望~

 

 

這間 IKEA house cafe 假日人很多喔~

大家都喜歡在外面卻又像回到夢想家的感覺吧😂

玻璃窗能讓陽光照進去,整個採光就很好!

 

店外的地板很可愛,感覺要跳格子了!

 

這間IKEA house cafe共分三層樓,一樓是點餐區,一進去就超香的,我都餓了😜

黑板上寫著菜單,還有甜點櫃。

 

每一層樓都有展示販賣的東西,同時也是用餐區,我覺得這概念很棒,好好的吃頓飯,同時也在那時候體驗了IKEA的傢俱🤗

 

可愛的豬娃娃。

 

 

一樓上二樓前會看到一區是賣糖果的。

 

有滿多選擇的喔~ 100公克,60元。

 

接著上二樓囉~

寬敞明亮又舒適的空間,真的好希望是我家喔~

溫馨的小角落😀以後我家鞋櫃也要這樣啦~

每一個沙發都可以坐,有沒有真的很像回家吃飯的感覺👩‍❤️‍👩

 

看到餐具都好想買回家,想像自己很開心在家下廚。然後擺在美麗的盤子上,感覺變好吃了😜

後來買了一個木頭板,之後我要拿來放早餐,耶✌

還有一個可愛的城堡,小朋友一定很喜歡,我小時候一定會覺得超興奮的,其實假如我縮小的話,我也要進去體驗一下啦~

小城堡裡面,兒童的夢想家。

IKEA house cafe很貼心還有一間哺乳室。

好繽紛的床,陽光照近進來,可以享受晨間的陽光。這是一種美好的想像啦~

每一個空間都很有巧思。

三樓。愜意的用餐空間。

還有中島廚房耶!

 

接著來介紹吃的囉~甜點櫃有很多甜點,我覺得IKEA house cafe的甜點真的都不錯!

 

下次我還要去吃別的😄

 

我們點了一個蔬菜pizza 🍕

普通,旁邊的花椰菜和紅蘿蔔是水煮的。

 

玉米濃湯,50元。上面那塊感覺不是麵包耶😀口感偏硬,有點脆,湯還不錯。

巧克力杏仁派,好吃!好吃!很濃郁😋

蛋塔,也好吃!

2018/3月我和好朋友又再訪了IKEA house coffee,今天去3.4樓在拍賣,因為他們要重新佈置囉~真期待之後的風格~~

今天點了一個瑞典肉丸子,最喜歡他的肉丸子沾藍莓醬了,好吃不膩~~~每次吃都覺得好好吃喔~

還點了一個芋頭蛋糕,很香,真的有芋頭味,而且裡面有芋頭塊喔~

還點了一個IKEA的接骨木飲,看起來像開水(哈🤣喝起來微酸微甜的~還算不錯喔!

 

吃著,吃著,聊著,聊著......好想睡,在家吃飯不就都這樣,哈哈😂

這裡真的有回家的感覺,非常舒適,下次我還會去那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旁邊有華山藝文特區,吃飽後可以去散步喔😄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