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人之後,常常覺得一起旅行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次因為到台南報到,我自己去了一個人了旅行......

我覺得很開心,感覺自己完成了一件心願,
一個人旅行有時候難免會覺得孤單,也少了一個快樂時可以分享的對象,
但是,未知的旅程中卻多了一份像是冒險的刺激,
我一個人從白天到晚上,安安靜靜的真正和自己相處,
看見美景時,我沒有大吼大叫,只是靜靜捕捉,
又再迷路時,我沒有慌張失措,只總覺得我可以自己找到回去的路,
很隨遇而安的我,走走停停,走馬看花,
看著路人有趣的畫面也能自己笑出來,
遇上喜歡的小店也能從外觀到裡面都細細品嚐。

我的腳就是萬能的交通工具,
感謝她帶我去好多地方,感謝她在我迷路的時候帶我回家,
我想好美的一切啊~
雖然興奮常伴隨著有些冷清,但我很享受,
不像兩個人旅行.....可以一起拍照,一起討論美食,一起留下回憶,
一個人旅行,很像在學習一個人快樂的能力。

青春不就是這樣,把自己弄丟,再找回來,
我的旅行安排,就是沒有安排,
我想是個外地的旅人,好奇、興奮,而且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每件事,
雖然我很抱歉,讓人擔心了,
我知道你擔心我沒有照顧自己,
但是我在未來還有很多希望的事.......
一個人的,兩個人的,很多人的,
所以,我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因為我還得走去未來。

從白天的艷陽到傍晚的日落,到晚上的燈光街景......
我好貪心都一個人品嚐了!
小店的人情味讓我覺得格外溫暖,
一個人專心吃飯、專心看路,也變得格外美味和入神。

旅行啊......
回家之後,感覺好累了,
但總是還懷念著自己完成的事,還想再經歷那麼一次,
那慢慢長長,也曾有令人害怕的夜晚,
黎明了之後,我便讚嘆又開心的覺得安全。

這趟旅行之後,我想學會更珍惜能夠一個人或能夠兩人一起的時光,
很美,因為感覺到生命可以一個人盛開,也能一群人百花齊放。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