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邦妮義饗世界

桃園市龍潭區民族路520號

電話:03-4093838

營業時間:11:00-20:30

 
 
今天運動完,有點累累懶懶的,所以開車到一半就想說今天吃外面好了!
 
我們開著車到龍潭民族路上的一間義大利料理,
 
之前經過好幾次,都沒有進來吃!(想說網路評價也很不錯!一直想來試試)
 
 
 
 
邦妮義饗世界店內布置得很溫馨,服務生態度也很和善還和我們介紹餐點。
 
它的外觀乍看有點像幼稚園 
 
不過邦妮義饗世界可是一間很有特色的義大利料理喔!
 
為什麼說有特色,等等看菜單就知道囉~
 
 
剛進門左手邊有個等候區吧!有很多可愛的熊熊 
 
 
邦妮義饗世界菜單來囉~
(2018/5/30 來訪更新)
 
這邊餐點的價位有10%的服務費喔~(有些公司特約的話可免服務費)
 
 
服務生介紹我們可以點 $ 499 豪華套餐
 
餐點內容可任選一主餐(不限價位)
 
還有開胃菜
 
沙拉
 
當日湯品
 
飲料
 
甜點
 
 
 
 
 
 
 
這邊的菜色我覺得很有特色,感覺有融入一些客家料理,像是鹹豬肉、桔醬料理等。
 
菜色也很豐富,有義大利麵、沙拉、PIZZA、燉飯等。
 
 
 
今天有點小約會的感覺~喜歡這種平平淡淡但是卻會留在心底的幸福。
 
總覺得我們有時在多年後的某個時刻,記得的總是一些很微小但卻會令人會心一笑的片刻!
 
 
上菜囉~
 
開胃菜如果是選$499豪華套餐不能選,是由主廚當日配的!
 
我們今天吃到的是章魚.....(真的忘了名字!服務生有告訴我們一個很美的名字,請恕我健忘!哈 )
 
 
 
巧達濃湯 (上面的麵包很好吃,非常地酥脆)
 
 
 
 
沙拉 
 
沙拉的話整體普通,但擺盤很用心!
 
 
飲料(一杯紅茶,一杯芭樂柳橙汁)
 
兩杯都普通,果汁是現打的,但很淡(也可以說是很清爽吧 ~哈哈)
 
紅茶是單點也會送的~
 
 
 
邦妮蒜味海鮮義大利麵 (小辣→ 辣度可以調整)
 
一看到服務生端上來整個覺得"哇"~ 不得不說,擺盤好美,好用心,料也是滿滿的!
 
裡面有淡菜、透抽、蛤蜊、煎的或烤得非常香的蝦子(還去了腸泥→用心!)
 
我喜歡它的海鮮鮮味搭配大蒜香氣湯汁入口,超享受的!好吃又香甜!
 
 
牛小排波隆納肉醬燉飯 
 
邦妮義饗世界的擺盤都會搭配香草和花,有種自然的感覺,上面那個紫色的花好美(是碟豆花嗎~
 
牛小排 薄薄的,個人口味覺得普通(可能調味比相對比較淡,喜歡清淡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因為我自己煎牛排可能都味道再重一點吧~
 
燉飯的部分滿好吃的,很香,會想一口接一口,不過我吃了義大利麵後,飯都吃不太下(我們都習慣一起分享餐點,所以點餐都會交換吃 )
 
 
今天的甜點是簡單的虎皮捲,我覺得滿普通的,但擺盤很用心!會讓胃口好一點!
 
我一直覺得餐點的配色和視覺是給用餐者的一種進食享受,所以我自己下廚也會注意配色和擺盤~
 
 
 
 
 
我們今天是晚上去吃,所以照片可能拍的不是很好!
 
就純粹紀錄和分享!
 
我覺得邦妮義饗世界的主餐都很不錯!
 
下次也許有機會試試別的菜色!或許嚐嚐特色的客家義式料理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