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連假跑去苗栗玩。
 
苗栗就是貓裏。
 
貓的產地(我自己說的.....哈
 
來推薦一下苗栗吃什麼不踩雷,我們真幸運這次去吃到的東西都不錯。
 
一口香餡餅
 
 
想要特別推薦兩家。
 
其中一家是「一口香餡餅」。
 
 
 
 
它只開到下午6點喔~我們去的時候差點吃不到(哈😋還好是倒數第二個客人。
 
 
是一個慈祥的老伯伯在買的。
 
上面是菜單,我們去的時候口味剩下不多,所以買了蘿蔔絲和青蔥豬肉。
 
本來有點想吃吃看牛肉的說~
 
 
 
澳洲牛,可放心食用,不會狂牛症.....
 
 
 
馬上就拿到囉~
 
 
我們很冷,馬上就吃了起來😆
 
 
 
 
 
咬開有肉汁的香和湯,很不錯!
 
如果料再塞多一點口感更棒😋
 
 
 
 
這是蘿蔔絲,覺得蘿蔔絲好好吃,比有些蘿蔔一塊一塊的好吃,鹹香好吃。
 
 
青蔥豬肉好吃,希望蔥再多一點更讚喔~
 
 
三環麵食館
 
 
這樣一盤50元~主餐還沒來就快吃完了!
 
 
這家麵食館也是看網路推薦的。
 
結果一吃,不誇張!!我們都覺得驚為天人啊~
 
特別推薦他的滷味,超好吃的 😂
 
滷味雖然品項不多,只有豆干、滷蛋和百頁豆腐,但每一樣都好吃,他們家的醬油膏好香,我喜歡搭著蔥和薑絲一起吃😋
 
 
 
 
什錦炒飯$80
 
非常好吃,而且料很多,蝦子很大,是我吃過蝦子最大的炒飯,和一個湯匙的湯勺一樣大🥄
 
 
還好我們兩個只點一盤,吃得剛剛好😍
 
看到店家端出來的每一份餐點都超多,CP值整個非常高。
 
 
炒飯有著滿滿的蛋香味🍳是我愛的炒飯~
 
 
 
蛤蜊湯$70
 
這碗蛤蜊湯不只有蛤蜊還有豆腐和豬肉,蛤蜊又大又飽滿。
 
湯有九層塔的香氣,好好喝~
 
我們兩個吃了上面三個,就飽足了😋
 
我們約好下次去苗栗還要再去吃😙
 
也分享給大家囉~新年快樂!
 
 
 
🎬 謝謝你來到我的網站,也歡迎你來逛逛我的頻道!Lily Chen Youtube
 
 
 
 
🌻  Instagram:@cnl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