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豚很多
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88號
電話:(02)2463-5857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
 
我們一起來基隆玩,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開著新車享受海岸線。
 
 
中午我們拜訪了這間「河豚很多」。
 
很期待🤣
 
因為之前有次我們騎著車來基隆想吃但沒開🤤
 
 
謝謝你特地為我選餐廳 🍽
 
 
 
 
 
調味料自取。
 
 
來看一下餐單吧🍴
 
其實菜色不算多,但我想是一種只賣自己滿意的食物概念吧~
 
如果有天開店,我似乎也會這麼想~
 
 
義大利麵,我們點了Car Bonara🍝
 
 
燉飯。我們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還有主廚料理~
 
可以加套餐:
 
套餐A:沙拉、湯品、麵包、飲料。
 
套餐B:比套餐A多了蛋糕🍰
 
 
 
 
 
這是飲料。我們選了焦糖奶茶。熱的。
 
 
 
麵包。搭配藍莓果醬。
 
麵包烤得剛剛好,酥酥脆脆的。
 
 
加上很不色素藍莓醬,真的是我覺得水準滿高的餐前麵包!
 
我都想自己在家買個長長的法國麵包切片,然後搭配上我們都喜歡的果醬,想像就覺得好幸福喔~
 
 
 
 
南瓜濃湯。
 
滿不錯的,甜甜的,可以看到一點點南瓜肉,證明它是真南瓜(哈😂
 
 
 
沙拉。有甜椒覺得口感上滿豐富的,套餐沙拉整體上還不錯🥗
 
 
Car Bonara義大利麵
 
奶油加上起司上面再放顆生蛋黃,熱騰騰上桌時均勻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培根、洋蔥充分拌著香濃的義大利麵醬,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小心變胖啊!2018要運動了🤸⛹️🤾🚵🏋️
 
評價是非常好吃,又不膩口!
 
 
西班牙海鮮燉飯
是一份好吃的燉飯,但和我想像的其實有些不同,感覺主要調味的味道是咖哩,但又不是很一般的咖哩,似乎加了一些別的東西調味。
 
 
燉飯上好像放了蛋汁一起進去烤,所以舀起來的時候感覺有飯香和蛋香,有點像豪華版的蛋包飯(哈😂我是不是形容的不是很好,但滿好吃的!
 
 
 
 
最後來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哈哈哈哈
 
但其實我們點的是焦糖奶茶,但沒關係來了就喝,反正看起來滿美的(會不會送錯桌啊?!下次應該要問的,是想說應該是他們聽錯了.....沒想太多🤔
 
 
本身其實不太愛喝咖啡,但又對咖啡滿有興趣的,真是有點矛盾....
 
這麼說絕對不是咖啡不好喝,它是一杯很香和順口的咖啡,比7-11好喝100倍,但其實我也不是懂得品味咖啡的人啦~
 
 
河豚很多沒有河豚,但有我們滿滿的回憶和美味的食物,下次再訪基隆還要再回去吃~
 
😸這次出餐的確等比較久,但餐廳的服務生有先說,觀察了一下好像只有一位女生掌廚,心中默默地好佩服她,可以一個人煮出這麼多好吃又漂亮的料理🍝🥘
 
我們在吃的時候還發現旁邊有韓國人慕名而來喔~
 
 
 
🎬 謝謝你來到我的網站,也歡迎你來逛逛我的頻道!Lily Chen Youtube
 
 
 
 
🌻  Instagram:@cnl0414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