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甜菜根
 
價格:NT.$ 1080/盒,NT.$ 2160/3盒(一盒30包 x 4g )
 
 
購買地點:棉花田生機園地(全臺均有連鎖店喔)
 
評價:★★★★✩
 
 
                        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好東西是我在棉花糖生機園地買的「高鐵甜菜根」,這個很適合給缺鐵的人當作方便、快速的營養補充品喔🍷
 
首先,來談談甜菜根這個蔬果吧~
 
甜菜根是一種紫紅色的蔬果,我平常看到最常見的食用方式就是把它榨成果汁🍹
 
甜菜根擁有許多神奇的功效,例如:穩定血壓、增進大腦的血液循環、增加體力,而它本身也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力💪
 
 
甜菜根豐含鉀、磷、鈉、鐵、鎂、維生素A、B、C,其中的甜菜鹼可以預防血管硬化及心臟疾病。
 
甜菜根的營養價值很豐富,不但能補充各類營養素讓氣色變得紅潤,對於貧血的人也是很棒的營養補充品!
 
 
 
而我本身就是貧血滿嚴重的那群😣,有時容易覺得頭暈和疲累,所以我除了一般日常飲食會特別注意外,也會額外補充這類的營養品來加強自己的體力和讓氣色看起來不要死白......哈😂(我自己覺得要持續吃才會有感覺,雖然有點價格,但是健康真的不能省🙆
 
 
打開這盒高鐵甜菜根長這樣!已經被我吃了一些,它一盒共有30小包,一包是4g。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小包裝設計,因為對於經常要外出的我,這樣隨身攜帶很方便,旅行時帶個幾小包也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它可以直接配水吃,方便快速就能變健康和美麗真好!
 
這個高鐵甜菜根的味道甜甜的,有一點微酸,我吃過真的新鮮甜菜根,因為本來我就不特別愛那個味道,所以覺得這個做成保健食品反而變好吃一點😊(雖然它還是有種甜菜根的味道.....廢話,但是已經算很好吃的了!
 
 
盒子的側邊也有一些介紹說明....鐵質可以有助於紅血球生成,運送氧氣等,總之要氣色好一點吃這個就會紅潤、紅潤😆
 
 
 
 
基本上我都是直就撕開配水吃掉(懶惰😋,但其實這個高鐵甜菜根的吃法還滿多的,它還可以加在豆漿、果汁裡一起吃喔~
 
 
我把它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已經被萃取成粉末了!很紅喔~
 
不要沾到衣服喔👚真的很紅,我是沒有沾到衣服過....不知道洗不洗得掉😂
 
但吃完之後嘴唇和舌頭都變得超紅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任何健康的習慣(例如:運動🏃)、補充的健康食物、營養品都是要持續一段時間才感覺得到成果!所以為了健康,我們要持之以恆!
 
健康和任何我們想追求的東西一樣,都是要付出努力的!
 
 
 
 
真心推薦給想要有好氣色和貧血的人!
 
 
我之前血紅素很低,嘴唇幾乎都沒血色(看起來好像病人😨),於是我也是是在姑姑的推薦下才開始吃的,發現真的挺不錯的喔!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50b1df73-5800-4512-99eb-75800a711244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