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我早餐 The Whale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營業時間:8:00~16:00(星期一~星期日)
 
電話:(02)2700-3658
 
評價:★★★★✩
 
 
一早大約八點多快九點我們抵達了這間位於大安區的「餵我早餐」。
 
本來想說早點來人會比較少,沒想到開門不到一小時店裡已經客人滿滿了。
 
於是我們就先留下資訊侯「餵」囉 😉
 
 
這間餵我早餐是不能電話預約的,所以都要現場排隊!
 
所以需要餵食~請早!
 
我們是第三組侯位,等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好幸運)~
 
我覺得店內的客人流動率算滿快的,因為每組客人餐點到期後只能用餐一小時喔😃
 
 
店內的空間不大,氣氛悠閒,服務生滿親切的,不過他們真的非常忙碌,要招呼客人又要做早餐,所以有時要等他們一下。
 
 
餵我早餐的菜單😊
 
餐點種類不算太多,不過看起來都好想試試,我們這次點的都好吃,下次還會再來!
 
 
 
 
餐點到期囉~
 
我們沒有等很久,看起來好豐盛喔!
 
 
 
鮮奶茶 (單點70元)。溫的和熱的。本來點去冰,但他們應該是太忙....忘了!
 
 
我點的「貓王餵我」,其實後來都交換吃,哈😁都吃得到各種口味。
 
三明治都會附生菜和煎蛋。
 
貓王餵我有培根、花生醬、生菜、蕃茄,重點是還有香蕉,這樣搭配很好吃!鹹鹹甜甜的。
 
菜單上寫得很可愛:先不告訴你有什麼!(我很有嘗試精神的😋)
 
 
另一個,培根小辣薯叔。
 
滿滿的生菜,醬真的很特別,不知道怎麼調出來的,真的有點辣辣的,但不會太辣!
 
搭配馬鈴薯吃滿好吃的,這個搭配很特別,口味比較清爽,但好好吃喔~
 
 
今天我們點的餐點,我們都很滿意,採光很棒,食物好吃的一間早午餐,推薦😝
 
 
 
待續......下次被餵☺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餵我早餐 The Whale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