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好用洗卸產品是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嬌顏卸妝乳和深層淨透潔面露!
 
真的超棒的喔~ 真心誠意~ 尤其是它的深層淨透潔面錄用了個人覺得很有感。
 
接著,就來分享這兩個施巴系列的好用小物吧 
 
 
首先登場的是:「施巴嬌顏卸妝乳」。(我用的這瓶是200ml)
 
這瓶也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網友好評推薦才買的產品(我一次就買了兩瓶~哈)。
 
所以未開封使用前我對它的期待滿高的~
 
可能也是因為我是先用過施巴的深層淨透潔面露覺得好用才會考慮繼續回購他們家的產品吧!
 
 
 
 
施巴嬌顏卸妝乳擠出來呈現乳白色的,滿好在臉上推開的。
 
它的質地很細緻,而且主打 PH5.5 微酸性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成分添加了石胡萎、歐洲七葉樹、金盞草和甘草等天然植物,所以使用起來的味道完全不會刺鼻或刺激皮膚喔
 
 
 
基本上我是卸完眼唇才會再使用這罐的,
 
所以如果你要拿它來卸眼線液或一些防暈染的彩妝品的話......
 
你可能會遇到幾乎卸不掉的窘境(呵呵
 
 
 
 
這罐施巴的嬌顏卸妝乳我覺得很好推,在臉上使用的時候會很想按摩起來!
 
內含水解酵母蛋白能在卸妝的時候也溫和代謝掉角質。
 
因為是微酸性的關係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就算是拿來一邊卸妝一邊輕輕畫圓按摩也很O.K.喔~
 
 施巴的產品不論是卸妝還是洗臉我覺得他們都具備還算不錯的保濕力,
 
像這瓶嬌顏卸妝乳添加醣醛酸能夠在卸妝的時候同時保濕。
 
 
 
 
接著分享的這瓶是「施巴深層淨透潔面露」。
 
它一樣是來自德國的微酸性PH5.5溫和洗卸產品。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所以T字部位有時還是會出油和長粉刺,
 
粉刺真的很令人苦惱耶~因為粉刺總是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許多人推薦這瓶施巴的「深層淨透潔面露」,
 
網友們都說這瓶潔面露能夠減少粉刺,於是我當然要買來一試囉~
 
 
 
 
施巴深層淨透潔面露擠出來是透明黏稠狀,有點像凝膠,但我個人覺得稍稍比凝膠更濃稠一點,
 
使用時要加水並充分起泡,它可以產生許多細緻的泡泡喔!
 
用過細緻泡沫的洗臉產品就根本回不去了......
 
因為多方嘗試也才發現洗臉產品的泡沫品質其實在市面上的產品差異滿大的。
 
 
 
擠出一些淨透潔面露加水在掌心搓揉起泡(其實我上面那張有點擠太多了,其實用量可以再少一點)。
 
使用這瓶施巴深層淨透潔面露之後,我覺得粉刺的情況真的有改善,尤其洗完的時候會覺得鼻頭很乾淨。
 
不過我本身黑頭粉刺不多,所以如果您困擾的問題是嚴重的黑頭粉刺,我就不能保證它的功效囉~
 
至少我一些小黑頭幾乎都可以清得掉
 
 
 
我覺得這瓶深層淨透潔面露的清潔力很優,所以幾乎都是在晚上才會使用它。(有時白天我甚至只會用清水洗臉)
 
施巴的深層淨透潔面露標榜不含皂鹼,除了能夠深層清潔毛孔的髒污外,也能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
 
注意是"多餘"的喔~因為過分去除油脂也會讓肌膚油水不平衡導致其他肌膚問題呢!
 
 
 
 
 施巴的這兩樣洗卸產品我用的還滿習慣也滿喜歡的!
 
那瓶嬌顏卸妝乳是我這陣子才剛使用不久,希望用到第二瓶時,我對它的喜愛度依然不變啊~
 
假如想試試清潔力與溫和力並存結合的洗卸產品,大家也可以試試施巴系列的產品喔~
 
 
 我們的貓~~好可愛喔~
 
喵~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也歡迎您來我的頻道逛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gjluvLhdkKQuIu-0tzQwA/featured

 

🌻 Instagram:@cnl0414 ( https://www.instagram.com/cnl04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巴卸妝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